•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县政府常务会议

靳国全主持召开临猗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30 18:16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主持召开临猗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成立临猗县重点项目总指挥部的情况汇报和临猗县博物馆筹建方案汇报;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临猗县加快推进塑料污染治理行动方案》,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成立临猗县重点项目总指挥部是贯彻落实省政府、市政府决策部署,在更高层面系统谋划推进重大工程建设项目,构建跨部门、跨区域、全局性的协调指挥机制的重要举措。总指挥部要充分发挥领导、协调、指挥作用,推进全县重大项目谋划、建设、运营,协调解决重大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管理体制机制问题,推动项目建设管理从“串联”向“并联”转变,为加大项目建设力度、确保项目建设再提速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临猗县博物馆建设项目是保护馆藏文物,促进全县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与上级文物部门对接,争取国家、省、市文物部门专项扶持;要以长远的眼光、创新的理念,高标准做好规划设计,同时,结合实际、稳步推进,全力打造临猗文化新亮点。

  会议指出,加快推进塑料污染治理行动是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的实际行动。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任务分工、禁限目录、工作清单和细化标准,严格履职尽责;要做好宣传引导,让群众理解支持塑料污染治理工作,引导群众树立节能环保意识,积极选择环保产品,加快建设“绿色临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