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走进临猗>艺术临猗

靳国全深入庙上乡调研指导“庆祝2021·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临猗第三届鲜枣文化节”筹备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1-09-14 10:17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政府办、宣传部、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庙上乡,实地调研指导“庆祝2021·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临猗第三届鲜枣文化节”筹备工作情况。县委常委、庙上乡党委书记段存乾,副县长范海英、王鹏君,县政协党组成员阮建军等参加调研。

  在庙上乡枣业广场、枣业博览馆等地,靳国全一行实地查看鲜枣文化节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相关单位筹备情况汇报,帮助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靳国全指出,举办“庆祝2021·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临猗第三届鲜枣文化节”既是集中展示临猗三农发展辉煌成就的窗口,又是呈现临猗发展新风貌的重要平台。他强调,鲜枣文化节开幕在即,各级各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凝心聚力、鼓足干劲,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抓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加强工作协调、统筹安排谋划,全面考虑整体布局,抓好工作落实,做好邀请接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多渠道、多方式开展宣传,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让更多的人了解临猗、走进临猗;要高度重视安保和疫情防控,做好应急、安保、交通疏导等预案,确保鲜枣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庆丰收 感党恩 商之源 果世界”,庆祝2021·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临猗第三届鲜枣文化节”将于9月19日—9月21日在庙上乡枣业广场举行,届时将举办农业成果展、农民趣味运动会、书画展、文艺汇演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全方位展示临猗各方面取得的新成绩,让更多的游客体验生态美景,感受乡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