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疫情防控专栏

临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1〕第4号

发布日期:2021-08-26 11:19     来源: 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全县广大居民朋友们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卫健委8月底完成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的“清零行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党员干部要带头接种。接种新冠疫苗是检验党员干部政治执行力的一次大考,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宗旨,自己首先要带头接种疫苗,其次要动员家人及亲属主动接种。

二、国家公职人员要带头接种。当前正值接种疫苗攻坚期,各单位无论是在职人员还是离退休人员,都要带头接种新冠疫苗,并当好左邻右舍的宣传员,打消群众的顾虑。

三、“两代表一委员”要带头接种。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影响面广,在群众中享有较高威望,要带头组织和发动群众,挨家挨户“敲门见人”,做好群众思想政治工作,完成包联户的接种任务。

四、中学生要带头接种。秋季开学在即,学校是一个人群较多的聚集地,容易引发新冠病毒感染,12-17周岁的中学生要带头尽快接种,同学之间要相互督促,创造一个良好的校园防疫环境。

五、公民要依法接种。接种新冠疫苗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每个人都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的有关规定,依法主动接种新冠疫苗,不得随意网传不实消息,造谣、传谣、信谣,公安机关一经查实,将依法追究责任。

六、依法疫防,人人有责。应接必接,应接快接,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特此通告

                                                         2021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