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疫情防控专栏

于鹏飞在调研基层党建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1-08-24 08:38     来源: 政府办公室,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8月23日,县委书记于鹏飞深入猗氏镇调研基层党建和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夯实村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要以更大的力度、更严的措施、更准的管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涛,副县长王海军参加。

  于鹏飞一行先后来到高家垛村、西张岳村进行实地调研,与现场群众面对面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他们在生产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在两村党群服务中心,于鹏飞详细了解基层党建工作开展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于鹏飞指出,基层党建事关党的执政根基和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要进一步夯实村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激活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充分发挥村级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功能,突出工作重点,自觉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要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各级各部门、各乡镇、村要理清思路、深入研究,以产业为核心,以改革为动力,以人才为支撑,谋划符合村情的集体经济发展措施,切实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让村民享受到集体经济发展带来的成果。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抓好疫情防控,以更大的力度、更严的措施、更准的管控,守好门、管好人;要全面压实属地责任,抓好属地管理,切实做到责任到岗、责任到人、责任到事,确保一旦出现问题能及时发现、及时上报、迅速处置,真正将潜在风险拒之门外;要持续推进疫苗接种进度,确保应接尽接,按时完成疫苗接种任务,加快构建免疫屏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