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临猗县信用体系建设专栏

临猗县举办2021年“诚信进企业”(三管站)暨“信易贷”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9 10:22     来源: 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6月18日,临猗县发改局联合三管镇政府,开展2021年“诚信进企业”(三管站)暨“信易贷”宣讲活动。约50家企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参与培训。

  首先,县发改局党组成员李晓晖主任针对听课的不同群体,分别向大家讲解了“信用中国”、“信用山西”“信用运城”网站的相关用途。一边操作电脑,一边详细讲解,企业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如何查询信用、如何下载信用报告、如何进行信用修复,知道信用体系建设的管理思路。

  其次,全国“信易贷”平台做为信用服务实体经济的一个重要应用。李晓晖主任向各企业法人宣讲“信易贷”优惠政策。李主任指出我县信易贷的特点是成交笔数大,但成交额小,截止6月18日,我县已成功放款208笔,共8711万元。比昨天增加了5笔成交量,123万。会后,三管镇的一家规上企业主动咨询相关事宜,说国家的政策很好,可以解决我们的资金需求,这次培训会对我们太重要了。

  最后,李晓晖强调,国家一直致力于信用产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推广应用,全面提升中小企业融资可获得性,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各企业家要重视自己的信用资产,依法诚信经营,共建临猗县社会信用体系。

  临猗县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2021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