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临猗县信用体系建设专栏

临猗县举办2021年“诚信进企业”(嵋阳站)暨“信易贷”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7 17:18     来源: 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6月17日,临猗县发改局联合嵋阳镇政府,开展2021年“诚信进企业”(嵋阳站)暨“信易贷”宣讲活动。约50家企业参与培训。

  首先,县发改局党组成员李晓晖主任向大家讲解了“信用中国”、“信用山西”“信用运城”网站的用途。一边操作电脑,一边详细讲解,企业负责人第一次认真听取了如何查询信用、如何下载信用报告、如何进行信用修复。使企业负责人清晰了信用产品的应用范围,更加关注企业自身的信用建设。

  其次,李晓晖主任向各企业法人宣讲“信易贷”优惠政策。号召大家关注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示范平台。“信易贷”做为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有效途径,依托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自去年11月份开展以来,我县已成功放款203笔,共8588万元。企业负责人都现场注册,并加入临猗县“信易贷”交流群,便于以后沟通交流。

 

  最后,李晓晖强调,信用是企业最宝贵的无形资产,每个企业要坚持把诚信的品质内化为自己的坚定信念,外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致力于营造一个诚信自律的社会环境,让诚信成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临猗县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2021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