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临猗县信用体系建设专栏

临猗县举办企业信用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1-06-10 15:20     来源: 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6月10日,临猗县发改局联合牛杜镇政府,开展2021年企业信用知识培训,40余家中小企业参加培训。牛杜镇负责企业站站长参会。

  首先,县发改局党组成员李晓晖主任现场讲解企业信用三个常用方面内容。结合电脑,生动形象地讲解了企业如何查询信用、如何下载信用报告、如何进行信用修复。使参会的企业了解知悉“信用中国”、“信用山西”“信用运城”网站的用途。

  其次,李晓晖主任向各企业法人宣讲“信易贷”优惠政策。“信易贷”做为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有效途径,依托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自去年11月份开展以来,我县已成功放款193笔,共8298万元。会上,李晓晖主任对中小企业融资综合平台手机端操作步骤进行讲解,并组织企业家们现场注册帐号,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保存
发布

  最后,李晓晖强调,信用是企业最宝贵的无形资产,信用是立身之本,是企业的生命线。每个企业家都要注重自己的信用名片。营造“守信走天下,失信难立足”的市场氛围,加快推进我县民营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从而推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临猗县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2021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