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县政府常务会议

靳国全主持召开临猗县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03 11:08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7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主持召开临猗县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教育博物园、区域公用品牌建设方案,沿黄一号公路通道两侧生态治理工程,《临猗县人民政府和山西一建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等事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临猗县是农业大县,农产品种类齐全,区域公用品牌的创建,对推动全县农产品品牌提升,打开高端市场销售渠道,更好地实现品牌农产品优质优价,具有深远的意义。各相关部门要立足职能、积极宣传,引导本领域农户使用区域公用品牌,提升品牌的影响力;要发挥专业优势,加强对使用区域公用品牌各类农产品质量的检测,共同做好区域公用品牌创建和维护工作。

  会议强调,沿黄道路提档增色景观绿化工程是打造黄河流域(临猗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标杆项目,是串联起沿黄旅游景点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充分依托临近黄河的资源优势,坚持对标对表,高标准高速度推进工程建设,全力打造精品示范旅游公路。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