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人事信息>人事招录

临猗县2021年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二)

发布日期:2021-07-01 17:43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根据报名情况,现将取消及核减岗位予以公告:

  1.因无人报名取消岗位:

  县人民医院专技1(1个招聘计划)

  县人民医院专技2(4个招聘计划)

  县中医院专技1(1个招聘计划)

  县中医院专技5(1个招聘计划)

  东张镇中心卫生院专技3(1个招聘计划)

  北景乡中心卫生院专技岗(1个招聘计划)

  孙吉镇中心卫生院专技2(1个招聘计划)

  孙吉镇中心卫生院南赵分院专技岗(1个招聘计划)

  2.乡镇小学信息技术教师岗位计划为4个,共报名10人,报考人数与招聘岗位的招聘名额小于3:1,该岗位核减1个计划,剩余3个招聘计划。

按照《实施方案》要求,经领导组研究决定,现将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1年7月10日(9:00—11:00)

  二、笔试地点

  临晋中学、临猗中学(详见准考证)

  三、准考证领取

  领取时间:2021年7月7日—7月9日,早上8:10—11:50,下午2:30—6:00。

  领取地点及方式:本人持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至临猗县人社局(临猗县东城路501号)一楼大厅。

  注: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报考岗位学历要求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的,若岗位拟招聘人数与实际报名人数比例小于等于1:5的,采取直接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总成绩采取百分制,保留两位小数(四舍五入法计算),若总成绩相同,则按加试成绩排列。

  本次招聘采取直接面试(不再参加笔试)的岗位为:①县直工委党员教育中心管理岗1;②老干部活动中心管理岗;③妇女综合服务中心专技岗;④县委党校专技1岗、专技2岗;⑤临猗中学语文教师岗、物理教师岗;⑥临晋中学物理教师岗;⑦县中医医院专技2岗。上述岗位考生仍按时领取准考证(参加面试时使用)。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需自备使用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进入考区及考点。

  2.考生需服从考点现场管理,在考点尽量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笔试结束后,按要求迅速有序离开考场,严禁聚集和逗留。

  3.考生进入考区参加笔试,严禁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考区。进入考区时主动出示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同时提供7月9日及以后彩色打印的健康码及行程码纸质版。

  4.所有考生在进入考区前必须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立即就近到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进一步诊疗。

  5.考前14天内有去过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低风险区返临的考生,须提供最后一次入运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

  6.考试时,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接触者、已治愈未超过14天隔离期、境外返运人员未超过14天隔离期;考前有发热(37.3℃以上)、咳嗽等相关症状且不能排除新冠肺炎的;居民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的;有以上任一情况的不得参加笔试。

  温馨提示:因临猗县丰喜大道道路改造施工,临晋中学考区的考生由临晋中学北门进入考点,请广大考生提前报到,以免错过考试时间。

  

临猗县公开招聘领导组办公室

2021年7月1日          

 

咨询电话:0359-4065899

咨询时间:每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1:30     下午3:0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