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县政府常务会议

靳国全主持召开临猗县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22 15:49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6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

  《黄河流域(临猗段)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规划》和《黄河流域(临猗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推进方案》,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对做好临猗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与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系列重要论述,按照要求开展好各项宣传教育,并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有机结合起来,统筹安排、协同推进。

  会议强调,要加快疫苗接种速度,盯牢接种工作的各项安全、各个细节,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疫苗接种率,有力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加快县重点工程项目的施工进度,紧盯目标任务,倒排工期,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切实筑牢安全生产底线;要做好建党100周年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把安全稳定与政法教育整顿工作有效结合,切实强化抓好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